close




這家小店位在北平路上,
是在網路上超熱門的台中美食。
店裡只有賣兩樣商品,法式麵包跟台式鹹湯圓,
價格一樣都是50元,非常平價。
瘦子料理的宣傳標語就是┌我不瘦,來看看就知道┐,
趕快進去看看他們是在賣什麼樣的創意料理吧!

 

瘦子料理的店面不大,目測大概只有十坪吧,
但它們很特殊的是主要客戶並不是來店客,而是外送的客戶。
幾乎從我們進門到離開,接單的電話都沒停過@@外送生意好到不行!
我記得我第一次來瘦子料理時看到他們的宣傳單主打就是訂一個也可以外送。
但是有想要訂外送的朋友要注意嚕,
瘦子料理要提前至少兩個小時打電話去訂,臨時打去訂要馬上吃的話可是會等到天荒地老的唷!

 

這次我們只有吃法式麵包,
可以看到料理台上工作人員忙個不停一直在包麵包,
因為訂單真的太多了~@@!!

 
到店裡來吃的話很特別的是他們請客人喝的不是熱茶,
裝在茶壺裡的是柴魚湯!!@@!!
而且瘦子料理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熱誠,服務態度非常好,
湯一喝完了馬上就會再來幫你加湯。
我想除了平價好吃以外,他們能生意那麼好,
服務絕對也是他們的一大賣點!


 
麵包來嚕!
記得以前他們是裝在沒圖案的牛皮袋跟竹籃裡,
現在換包裝袋了~


 
快來看看我們的法式麵包!
店員幫我們切成兩半~真的好~大一個唷!!!
料塞的滿滿的!


 
打開來瞧瞧~
烤的超級酥脆的法國麵包,
裡面夾了滿滿的洋蔥、香菜、蕃茄、辣椒,還有一片火腿~~(還是素火腿?)
再擠滿濃濃的特製醬料!


 
瘦子料理的麵包真的很好吃,口味很特別,
看起來是些很常見的生菜,但是夾在一起再搭上特製醬料卻有著令人驚奇的美味,
再加上一個才50元就可以吃的飽飽的,我跟我男友都好愛!

像這樣一家不起眼的小店,能成功不是沒有原因的,
從一進門老闆娘跟店員的熱情招待,
再加上有著自家特殊口味的美味法式麵包,
而且又只要花50元就可以享用得到,
瘦子料理真的有本事讓人一試成主顧!

瘦子創意料理在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02號
電話:04-22969938

 

arrow
arrow

    yahu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