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假日 不知道在家要幹嘛時
我就會選一間不錯的咖啡店坐一個下午
看看雜誌或是在裡頭上網
不僅可以吃美食也可以享受咖啡的氣氛
今天選定了大家最近都在討論的努可咖啡
不過努可咖啡有點難找 我還花了一小段時間才找到的


終於找到NOOK他就座落在寧靜的住宅區中 不注意看還不容易發現呢


店裡面的裝潢很柔美
適合點個早餐和咖啡然後看著書 悠閒過一個上午
他們還有提供無線上網喔!


NOOK有早餐/貝果/簡餐/下午茶
早餐只供應到11點 所以想吃早餐還是得稍微早起一下
下午茶供應時間是1400-1700pm 下次一定還要找機會去吃下午茶
我今天點了熱拿鐵跟焗烤培根螺絲麵套餐
因為是現做的 所以有等了不短的時間
店裡面有提供不少的書籍及各類雜誌 所以我就翻起雜誌打發時間


桌上的自助式水壺 記得第一次看到是在夠壞堂!
這樣水想喝多少就壓多少 沒了也不用請服務生倒
不過要把整杯水裝滿實在是需藥費一點力和時間


熱拿鐵 上面的雕花看起來好美
喝起來帶點咖啡的苦香 但是不會太澀 味道我很喜歡
不過他們家的杯墊是用衛生紙替代有點不到味


焗烤培根螺絲麵 我覺得份量沒有很多!
但是一般的女生吃應該剛剛好 誰叫我比較會吃呢
螺絲麵就是通心粉囉!
上面的焗烤烤的很剛好 不會太濕 口感很好
重點是裡面的料也不少培根幾乎每挖一口就不少條 感覺很物超所值

享受完美食 我要在開始在這裡當個文藝少女囉!
真喜歡這裡簡約大方的裝潢

NOOK努可咖啡館
部落格-http://nook298.pixnet.net/blog
地址-台南市裕平路106號
電話-(06)3317577
營業時間-0830am-1830pm 每周三公休

 

arrow
arrow

    yahu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