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嘉義著名的嘉樂福夜市,是嘉樂福沒錯喔,我想是因為它位於嘉義的家樂福旁邊而得名的吧,我自己猜的啦~哈 XD

 
這家10元魯味看起來很厲害,超級多人排隊,但是太多人也讓我退步了
只好下次要來試試!



 
我覺得嘉樂福夜市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招牌很現代化
不太像我印象中的夜市,反而有一種置身大賣場美食街的感覺!


 
整齊的制服,親切的微笑
讓人一度懷疑:這是夜市嗎?

 


 
這是轉角度的劉伯臭豆腐,連招牌都會轉彎
我覺得很酷,我是第一次看到~~


 
這家關東煮屋頂真的是用瓦片造型喔,很有日本的FU呢!
這裡的餐點,也是莫名其妙的豐富
但重點一切都還是夜市的平實價格喔


 
這間名為宮東燒肉食堂的攤位非常的顯眼
像這種造型的餐廳出現在夜市,也太”剛夫”了吧!?

 
這家火鍋+牛排坐滿客人
感覺好像不錯吃,我們就來試試啦!


 
不同於一般的酒精燈,這裡有附瓦斯管和爐具的小火鍋
感覺裝備齊全,但是也感覺有點危險咧~!

 
很豪邁的沙茶醬!
每人給了大大的一碗~

 


 
很實在的小火鍋料!!!

 
滿滿的豆芽菜,但是牛排表現就顯的普普通通囉!


 
但雞排表現還不錯,肉質很嫩~

總言而之,這裡的夜市真的超酷的
很適合愛逛夜市的人,這裡還有各式的遊樂攤位
重點是每天都有開張營業喔,有機會到嘉義可以來這裡走一圈~
體驗一下不一樣的夜市!!
-------------------------------------
嘉義遊
嘉樂福夜市
ADD:嘉義市博愛路一段(嘉義市文化路家樂福旁)

arrow
arrow

    yahu8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